风清不识字

久不读书, 且好多书都留在过去了. 写点什么呢? 一任潮涨潮落吧. 下雨之前, 回家.
正文

春雨

(2009-01-28 13:52:45) 下一个
春雨

下着,
漫了,

漫着,
却惹了花

可那花
却是
1,2,3,4,5,6,7

绽放的音
触动了我
心底的乐

下着
漫着
这春雨


【江湖】 by 蕴冰

漂着,
上网

上着,
却遇群侠

可那侠
竟是
秦,樵,寒,梦,真,Tim,端

七剑起处
挥动了我
英雄一梦

漂着
练着
华山剑
 
这是一组由文学城诗坛春节诗歌朗诵会节目《方言拜年》临屏留言诗引发的PK。这PK真是神,在平常不写诗的朗诵群组里竞迅速引发了一片诗情,引起了大家对写诗的兴趣,产生了好几篇处女作。略作指导修改后,这些作品还是挺不错的。欢迎继续PK。
【思古】 by 天端 感着忘了 忘着却有了影 可那影正是秦、隋、唐、宋、元、明、清 千年风韵飘逸了我远古思情 感着追着血脉行
【隐痛】 by 寒江雪 想着悟了 悟着却生出痛 可那痛不是雷、雹、冰、霜、雨、雪、风 隐隐的痛道出了我多情的梦 想着品着不敢碰
【颓废】 by 梦梦 炒着呛了 呛着却开了胃 可那胃难离油、盐、酱、醋、饭、菜、水 诱人的味倒灌着我无聊的胃 炒着闻着难断炊
【风雅】 by 梦梦 吟着醉了 醉着却生了意 可那意仍在梅、兰、竹、菊、莲、桃、梨 寂寥的梦迷离了我芬芳思忆 吟着叹着无需笔
【豪情】 by 天端 看着痴了 痴着却有了情 可那情却是日、月、木、火、水、土、金 宇宙风景激起了我天地豪情 看着迷着起诗情
【炮手】by Timothy 吃着听了 听着却点了炮 可那炮却是东,南,西,北,中,发,白 十三不靠和出了我三万六千 吃着点着零点到
【追求】 by 真善和 诵着迷了 迷着却显了灵 可那灵来自视、听、嗅、品、触、幻、梦 生命的灵感悟着我追求不终 诵着学着进取中
【才艺】 by 天端 赏着傻了 傻着却识了艺 可那艺便是琴、棋、书、画、诗、歌、戏 多才的艺吸引了我陶醉难离 赏着惊着在网里
【朗诵】 by 樵人 吟着,醒了, 醒着,却有了梦 可那梦却是喜、怒、哀、乐、爱、恶、欲 七情的梦勾出了我七情的诵 吟着,梦着这情愫
品味】 by 天端 品着,饥了, 饥着,却有了味 可那味却是酸,甜,苦,辣,咸,涩,脆 合成的味引出了我食欲百倍 品着馋着难减肥
 【色彩】 by 秦照 听着,笑了, 笑着,却有了泪 可那泪却是红,橙,黄,绿,青,蓝,紫 七彩的音勾出了我七彩的泪 听着哭着这七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