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清不识字

久不读书, 且好多书都留在过去了. 写点什么呢? 一任潮涨潮落吧. 下雨之前, 回家.
正文

一段云的爱情

(2009-01-15 16:20:38) 下一个

一段云的爱情


走在沙漠里独自享受荒凉
我知道过了山就是海过了海就是你的家乡
你是天上的一段云啊一片七彩霓裳
沙漠里只有荒草我亲爱的姑娘
想我的心飘在你的雨里做短暂的流浪
无奈双脚要跟着沙尘去那陌生的地方

沙漠里没有地方张贴我的怅惘
我听说上了山就看见你看见你眼泪汪汪
你是遥远的期待一片十八岁的梦想
异域没有女儿红啊我心仪的姑娘
愿我的心醉在你的雨里做久违的歌唱
任凭远处灯影模糊停泊我歌声的回荡

你飞过冬天飞过无边的天际
你低下头就看见沙漠看见我的叹息
我是旅途的驼铃啊一串单调的足迹
我的行囊里空得装不下你的一段彩云
愿我的铃声去追逐你的漂移
而我在你的图画里只是一片透明

飘来飘去你带着朝阳的气息
你看着我看着陌生看着我的低迷
我是几行零落的文字一段忘记的诗
我长草的诗笺经不起多彩的浸润
愿我的韵脚去点缀你的裙裾
而我在你的故事里成为一段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