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8年的我 -1- 七年之痒之恩仇录

(2018-04-15 19:52:24) 下一个

前男朋友

张马丁给我发了一个加入好友申请,在微信里,他写着:谢谢你,把我删了!

是的,我把他删了,因为过了七年以后,我发现他过得挺好的。虽然还是跟一只狗相伴,住在帝都五环的公寓每天骑着摩托上下班,但是真的比我好。

于是我把他又加回微信,请他把我删了。因为当年是我飞了他,我欠他的。等他把我删了以后,我给他写了一个留言,谢谢他报了大仇让我良心可安。他加我做了好朋友,他说很高兴认识我这个新朋友,咱们又可以聊天了。我的妈呀,人生就是这种胶着状态,黏糊糊的。

从前男友到男闺蜜也就跨越了一个七年之痒而已。

好吧,我还爱着你,亲爱的!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