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布鲁克林 -掉进漩涡-

(2016-01-28 16:11:39) 下一个
我站在悬崖上,闭着眼睛聆听风的声音,周围好静,能依稀感觉到来自陆正宏身上的气息,温暖且安全感满满的气息,我好想把自己的一颗火热的小心脏捧出来交给他。更希望时间就此停止,我深吸了一口气,等待着那个浪漫而激动的时刻降临。
 
什么也没发生?
 
还是什么也没发生?!(韩剧里面男主不都是会在这个时候吻一下女主的么?快一点啊,陆正宏!)
 
“嘟!嘟!”一阵刺耳的手机铃声响起,不在我的口袋里,是陆正宏的。
 
“歪,陆正宏,你开的是跑车不是驴车,再不来,披萨就全部进我们的肚子里了哦!”马头男噼里啪啦一通说,陆正宏连忙回答:“我们马上就到!”
 
就这样我的浪漫之吻,无疾而终!
 
芝加哥Style披萨小店坐落在汉密尔顿的小山上,小店藏在一片老居民区里,门脸和店堂都很小,不是吃货绝对不知道。此刻小店已经里三层外三层地堆满了人,就好像他家主打的那款厚底披萨。
 
杀千刀的马头男根本还没轮到号,闭著眼睛像个僵尸一样坐在店门旁的等待席上,两只手交叉叠在胸前,就差一串佛珠了。璐乔倒是好耐心,坐在他旁边看着报纸。已经没有座位留给我和陆正宏了,于是我们靠着门站着。从前台我可以看见厨房里面的情况。和焦急等待就餐的客人不一样,厨师们非常悠闲,像玩橡皮泥一样的甩着面饼,然后在加宽特制的烤盆里丢食材。其实厚底披萨吃的不是饼皮,而是大量的奶酪,熏肉和蔬菜。和普通披萨不同的是这些食材被统统填进饼皮里,于是厚厚的表面就只有红红的一层番茄酱了。
 
我们等到号,点玩菜单被告知还要等上三十分钟。可怜我的肚子啊,经过悬崖一折腾已经彻底跌倒谷底了,于是我用双手支着下巴,抑郁着。忘记说了--璐乔自打看到陆正宏,就好像是色魔遇到美男子,一把抓住他的胳膊要求跟他坐一排,嘘寒问暖,撒着上海女人的温柔水,举手投足都是一股暧昧。呸,狐狸精!这让我的心情更加郁闷了。坐在我身边的马头男汪竞舟像审视犯人一样盯着我看,铁面无私,突然他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似的问:“我说你怎么跟之前看着不一样,原来你嘴上涂了猪油膏了,本来好好的嘴唇,涂得那么油,一点都不好看!”
 
我被他这么一点破像抽风病人一样,立即拿起餐巾,慌乱地擦嘴。
 
“Leanne,你该不会是对陆正宏动了心吧?唉,他可是有主了。”马头男说完小眼睛瞟了一眼璐乔,“到此为止吧!人家可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这句话把我彻底轰倒地底下。
 
接下去再美味的披萨我都无心品尝了,我只记得自己不停地喝凉水,不断地去洗手间。最后一次,我在洗手间里,看着那面昏暗的镜子,暗自流泪,我的爱就这样挂了。“到此为止,Leanne,飞蛾扑火注定是死的结局,一定要快快收拾好心情。”我对镜子里的自己很难看地笑了笑。
 
吃完披萨,汪竞舟提议去山顶看风景,于是我知趣地坐进了马头男的车。汪竞舟似乎心情很好,没再拿我开涮,很快我们就到了观景台。透过车窗整个城尽收眼底,一马平川。因为能见度好,还能远眺到湖对岸的一些建筑,水陆交接,熙来攘往。
 
那边厢,狐狸精和陆正宏已经下车去观景台看风景了,我没什么心情,像蜗牛一样黏在车里,一动不动。汪竞舟也不催我,颇有耐心地陪我坐在车里看风景。隔了几秒钟后,他打开音响给我放了一首歌。
 
“注视太久总会迷惑
看不到却又好似丢失了魂魄
模糊我定下的原则…”
 
好伤感的一首歌,我的情感一触即发,伤心地闭上了眼睛,突然感觉有人伸过头来吻住了我的唇,那个吻很霸道也很用力,几乎要把我的整颗脑袋都要挤破了。
 
“我会好好爱你的!”他轻轻地从唇间飘出这样一句话,又是一个吻,铺天盖地地下来。
 
(苍天啊,你是不是搞错了?这并不是我要的相爱啊!)
 
此时此刻,陆正宏和璐乔恰好经过我们的车,两个人都看傻了。
 
注视太久总会迷惑
看不到却又好似丢失了魂魄
模糊我定下的原则
清晰的是你轮廓
时光未消磨的被你剥落
靠近你的体温我心跳都活泼
待到你睡熟依然在忐忑
如果你梦里面从没有我
不甘心这样轻易被你掌握
当全天下我已唾手可得
发现没有你原来一无所获
发现我溃不成我
反复被命运暗示无法挣脱
连同喜悲也跟随你涨落
当你的眼波再次泛起漩涡
让我太无可奈何
让我怯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