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4多伦多室内设计展

(2014-01-26 18:13:21) 下一个
1月23日 星期四 多伦多 MTCC Interior Design Show



IKEA 复古吊灯

Limo停在公司外,拉着我们六个人去参加Opening Night Party,老板为了这场秀,可谓是慷-慨- 解- 囊。同事们都像是出席新年晚宴一样的重视这个活动,每个人穿着整齐。有两位在英国呆过很长一段时间的,乍一看好像是从白金汉宫里出来的--工作人员,O(∩_∩)O哈哈~

我描了绛紫眼线,选了支冷紫色口红,黑发挽起,西装下稍稍沾了点艺术气息。室内设计秀么,参加VIP Party会遇到各公司产品的设计师,门面还是要装的,不能给公司丢了脸的。

多伦多是真的冷啊,灯海妖艳却没有一丝温暖。下了Limo我拿起手包,就往会场冲刺。七点的会场入口,人潮叠人潮,一个个都是打扮入时的新鲜人,同行比武,好戏连台。

上了电动扶梯,照例是KIA的汽车秀,花枝招展滴站着。说是参加Party,也毕竟是当日工作的一部分,顾不上欣赏,我们就接踵去了公司的展台。市场部的男同事们一个个英气逼人,更像是奥巴马的贴身保镖,一个个站在公司美轮美奂,柔美精致的展台之间,稍有些另类。

大家免不了溜须拍马,对公司的这个“作品”赞叹涟涟,老板听了感觉特别high,这钱花的赞啊。今年公司的确很用心,这是实话,一些小细节很贴心,假如我是客人,可能也会为之心动,这就是marketing的药效。

余下的功课就是游走在各个展台之间,我像个商业间谍,拍来拍去。老板说了,Party之后要回去开感想会的,少不了要交些内容上去的。我对意大利的手绘壁纸颇感兴趣,驻足良久,博得了设计师的好感,于是交流了一番感想。他的作品融合了地中海的浪漫,也有一些中东元素点缀期间,色彩又恰好是迎合亚洲人的素净,所以很合我的口味。收下了名片,说不定将来装修房子还能用的上。

再就是“22”了,小挂钟和魔鬼椅子设计得很新潮,聊了一番后,盛情难却,收下了22的产品书。这里的东西,跳跳一定会喜欢。

很多公司来自魁北克,法国人是钟爱室内设计的,田园风和布艺是魁北克人的大爱,女设计师和我同行的法裔同事,一股乡里乡亲,相见恨晚的感觉。同样的场面在设计葡萄酒储藏架的展台,在厨具卫浴展台……反复出现。Bonjour啊Salut滴。

据说一个人和另外一个人在地球上,中间只隔了六个人的关系,今天你看着我的博客,现实里我们之间可能有朋友彼此认识。下一秒钟,再经过这些朋友的介绍,我和你居然也认识了。

三个小时的Party很快就结束了,穿着尖头鞋在会场里走了半圈,又喝了点红酒,颇有些睡意,Limo又拉着我们离开了这场绚丽时尚的秀。




行走在都市里的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