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N塔上的另类风景

(2013-08-21 19:01:40) 下一个





参加这个活动的人要签下类似生死状的东西,就是一旦发生意外和主办方无关。此时此刻,我站在露台上,用高倍照相机观察了他们足足有十分钟。

 
CN 塔并不是任何时候都能有美景陪伴左右,多伦多的湖边风和雾气很大,环境的污染让这座城有时候变得灰蒙蒙的。他们当中的每一个人在我看来都很勇敢,也有些 傻,挑战自己的生命极限去体验一种平常人都不敢去想的刺激。有人虽然鼓足了勇气,但还是会退却,当引导员让她面向内伸展双手向后倒下的时候,她退却了,蹲 在那里双手紧拉着护绳。这是人恐惧危险和高度的自然心里,换做是我恐怕此时此刻已经软瘫在地上了。但是她最后还是在同伴的鼓励下完成了动作。

我发现每一个人都非常细心地留意引导员的讲解,团队在这个活动中起到了强大的 推动作用,俗话说赶鸭子上架,有些人出于不拉别人后腿的想法完成了人生经历的跨越。这些人应该不是自发性的勇敢,而是在外因的推动下完成了自我的飞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脚丫很美很性感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ky1000' 的评论 : 有些事情并不一定要去亲身体验的
sky1000 回复 悄悄话 去年看到多伦多星报说 CN 塔将新添这一游览项目时, 我还说倒贴我一百万我都不会去. 但看了你拍的照片后, 才知道不怕死, 敢冒险, 花钱买刺激的人还挺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