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好声音熄火 我来洒点江南Style

(2012-10-01 18:13:38) 下一个



多伦多消息:江南骑马舞已经爆翻多市,身边朋友纷纷上马参与录影,以上是多伦多约克大学,根据记者观察,多大也在紧急秘制中,潮流这个东西,真是忍不住啊,忍不住不掺和一把,哈哈哈


好声音熄火 ﹌我来洒点江南Style﹌


生完娃以后,我重返校园,最近终于算是给我赶上了一场时髦,看《中国好声音》四位老师选决赛选手,看之前我连好声音是啥都不知道,这真得感谢一下《非诚勿扰》谁让他们现在不上帅哥美女了,引用我最喜欢的选手吴莫愁的一句话:我真是赶上了。

莫莫吴就像那个跳骑马舞的江南大叔,有气定神闲娱乐大众的范儿,走的是嘎嘎路线,估计能火段时间,至于持久力么,大家也看到了,那么有创作才华的嘎嘎最近也歇了,娱乐圈需要这样的人物啪滴出来赚点钱,够新够爆够特别,我喜欢。其实和超女快男一样,他们都是可怜的孩子,传媒赚钱的工具。

恩,另外一个我喜欢的人是张伟,伟是不是这样写得我不考证了,这个人可够能喊的,还能和原唱一起喊,魄力勇气不一般。他还很诱人,比唱那个痒的王龄还要妖媚还要骚。我不喜欢刘欢用羞辱他来抬高自己的做法,虽然歌曲阴阳演绎让人觉得有点怪,但也是用心在唱的,什么叫懂不懂歌曲内容,孩子还小,又不是专业搞音乐赚钱的,何必为难他,我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喜欢他的,事实证明他最有实力了,比凉薄吸引我,特别是那坏坏的眼神。那叫一个绝!

写点正经点的吧,最能打动我的声音是 ---------- 王韵壹,太多好了,说不过来了。

结尾留给一个名字叫吉克隽逸,恩,我喜欢淳朴的小孩,希望自己女儿也能像她一样用心做事,并且保持一颗质朴天然的心。

P.S. 华少太讨厌了,站在台上像只八哥,叽叽呱,叽叽呱, BS 中国蓝的广告部,要钱不要脸地到处乱窜,凉薄夺冠是因为加多宝凉茶,这一点不稀奇,因为他们是一家人。

F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天寺mm,托你吉言,我女儿今天放学时拿出学校发的一封邀请信给我,她P2整学年成绩班上Top1,我作为家长要在下周末出席学校的Annual Prize Giving Day 2012,看她上台领奖。去年此时我已经体验过一次了。你看,这就是作妈妈的另一种自豪和乐趣。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家那么优秀的基因,又有你这样尽职的推妈,肯定会在TOP上的,放心啦,你也不要给自己过多的压力,女儿受你影响,早就会乖乖学习啦。孩子有时候在你的耳濡目染之下已经习惯成自然了。

我的第二春-----哈哈,我就是喜欢看你的留言,风趣幽默。

祝开心哦
阿小慧 回复 悄悄话 天寺mm,狠高兴看到你又踏进大学校门,开始第二春!

我至今所以冷了一段时间更新博客,是因为连续在陪读:这里学校一年4个学期,一学期10周,小孩至少有7周在应付考试(考试拆散成听力、拼写、作文好几部分,拖泥带水拉了狠长时间)。下周三天是3门主课大考,然后就放假了。这次考试比重狠大,学期结束时学校会根据学年总评分分1个好班,全年级300个学生只有40个人能进好班。新加坡小学生学习压力狠大,家长也都狠“怕输”,我得确保孩子在TOP的名单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