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秋意 浓

(2012-10-13 21:43:25) 下一个

跳跳应该越来越对我陌生了,虽然我迫切地重复着喊她的名字,一开始她似乎还有些感触地去寻声音,但最后还是埋头玩她的游戏。星期三的时候,她在不经意地表演了一次站立,我看到她抓着面前堆着的一叠被子自己站了起来,几秒钟以后转了个弯,一只手撑住自己,坐了下来。我们分开已经有一个月多了,她真是长大了许多,脸也俊俏起来,虽然没有我表弟的女儿漂亮,但是约莫渗透着一些小个性。她像她爸爸一样,不喜欢橘红色的食物,胡萝卜、南瓜、蕃薯统统不喜欢,喜欢吃甜味的东西,小朋友可能都只喜欢吃甜的。跳跳的手比较灵活,力气挺大的,可以抓起挺重的玩具和书,应该快要出牙了,见到什么咬什么。我很想去捏捏她的小脸蛋,已经是深秋了,早起可不要太贪玩哦,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