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摄影日记【二零一一】

(2012-01-25 05:59:28) 下一个


最近有很多喜欢摄影和旅行的朋友回顾了他们身边精彩的2011,用自己的思维和感悟去纪念过去的那段时间。

我的2011是这样记录的:


01 一月九日Canada's Bridal Show - Toronto 在工作间隙,用手机记录了这一瞬间,美轮美奂的展台,热情好奇的准新娘准新郎,温馨可口的点心



02 盛开在我白色书桌上的二月鲜花



03  二月十号访问了这家颇具知名度的俱乐部,古色古香的内设,细致传统的服务,仿佛穿越了一个世纪。一位老绅士,抽着烟斗在书房的窗边翻阅报纸,镜头黑白,泛着胶片颗粒



04 餐桌上的小卡片是餐单



05 人在社交圈里浮沉就好像这一枚枚撞球的命运,我们追求的是:定位、技术、时机,当然还需要一些“运气”



06 位于Scarborough的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留给我非常深刻的回忆,宁静平和的环境,井然有序的管理,让我有一种想要在那里工作的冲动

07 现代化的女子更衣室,有谁会想到历史曾停留在墙边的镜框里



08 女子高尔夫球队


09 Toronto Cricket Club,这里温暖如春,偌大的网球场让人暂时忘却了加拿大漫长的冬季



10 成功在无数次的失败中诞生



11 擁有迷人歐式風格的Old Mill Inn 彌漫著巴黎時尚氣息,Dior 春季发布会,John Galliano(Dior前设计师) the queen of Dior 說kate Moss是他的muse



12 尽管大地还覆盖着白雪,但是三月的汉密尔顿已有了春天的气息



13 三月一日小镇Burlington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滑冰场冰面,这种Ice resurfacer也叫Zamboni


14




15 站在Scarborough Bluffs的一处悬崖远眺安大略湖,2011年我曾经无数次站在这里感受季节的更替



16 凝视三月的安大略湖,心情有一种久违的平和


17 仰视四月的Scarborough Bluffs的天空



18 三月二十二日,采访了Courtyard Marriott的三位工作人员,选择Marriott是因为她的“暖”,让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19 四月二十三日Riverdale Farm的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猪圈,真的没想到在喧闹的市中心居然还隐藏着这样一片乐土



20 圈内圈外



21 寂寞的雕塑剥落着岁月的痕迹,却无法阻挡四月的生命绽放在Guildwood Park,行走在萧索和繁华的时间隧道,我很难想象它是怎样成为婚照拍摄的热门景点



22 五月八日,High Park樱花盛开,游人如织


23 五月Rattlesnake Point的一只花栗鼠

24



25



26 五月十一日下午,一位钓鱼爱好者在Mississauga Erindale Park的河里钓鱼



27 一天前的多大校园



28 最后的樱花



29 碎落了一地的芳香



30 五月十二日的玛丽莲,我在一家加油站的空地上,瞄了她N久


31 五月二十四日,一位小姑娘在家附近的公园玩耍,陪伴她的还有两只小狗



32 同一天晚上7点20分,5 Drive In露天电影还没开场



32 六月一日Scarborough Bluffs游艇俱乐部,风很大,人们忙着将自家的游艇用吊车调入码头



33 六月二十一日我和同事在HBC Queen Store留影纪念,Dior的新制服很有中国风味道,但是穿起来真不如之前的欧洲版来得舒服



34 给自己放长假了,八月十四日清晨,热浪滚滚的杭州少许有些清凉,一对红衫情侣在鼓楼御街相互留影。这里也是古装婚照摄影的外派景点



35 同一天上午,我步行穿过河坊街,走上城隍山,一些跳舞爱好者聚集在吴山天风曼舞健身,暑气升腾,我坐在石栏杆边惊叹他们的“执着”



36 八月二十五日一只大螃蟹被端上青岛一普通人家的餐桌,食海鲜喝啤酒是青岛人的爱好之一



37 八月二十六日,一只可爱的小狗在青岛海边的台阶上玩耍



38 九月三日星期六,一群健身和音乐爱好者聚集在城隍山顶的“江湖汇观”,他们每周六上午都会按时来到这里先做集体瑜伽,然后在师院音乐教授的带领下集体大合唱。手抄的歌词、欢快的歌声成就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线



39 九月二十日,青岛五四广场,一位潜水爱好者跳入午后的海中,这种不携带任何吸氧设备的潜水技术令人惊叹



40 青岛的纯净,不是可以用镜头和文字去描述的



41 十月八日,我结束在杭州的长假回多伦多,十一过后,浦东机场依旧洋溢着世博会和国庆节的红色喜气



42 十月十日,一辆老爷车开过Waterloo Victoria Park,加拿大秋意浓浓



43 十分钟后,有一对情侣走上公园的一座吊桥,一名吉他手在桥下的树荫处悠悠弹唱



44 此时此刻,一群又一群的鱼,在桥下的河水里嬉戏,数量之庞大,引起过往游人的好奇



45 十月二十八日,我家附近的植物开始凋零枯萎,冬天来了,这是最后的一抹红色



46 十一月三十日,有雪



47 十二月十一日,圣诞节的气氛还不是很浓郁



48 二零一二年,一月二十日,小姑娘跳跳的中国年,很红很给力!



F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