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1年11月30日主题:Re:继续刚刚忙完,终于可以坐下来给你码字。你问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我列个清单给你吧: …………每天会做饭,整理房间,看书,上网,玩wii..."> 日期:2011年11月30日主题:Re:继续刚刚忙完,终于可以坐下来给你码字。你问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我列个清单给你吧: …………每天会做饭,整理房间,看书,上网,玩wii..." /> 透明的网络 -3- 书信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透明的网络 -3- 书信

(2011-11-30 10:32:33) 下一个






日期:2011年11月30日

主题:Re: 继续

刚刚忙完,终于可以坐下来给你码字。你问我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我列个清单给你吧:
 
……
……
每天会做饭,整理房间,看书,上网,玩wii
时不时在天气好的时候出去走走,去mall里和图书馆,因为那里可以看到人,喧嚣的人和安静的人
研究一些小菜谱,煲一些糖水
最近开始慢慢更新博客,写下一些小心思,我打算写一些东西给女儿,这样以后她做妈妈了,可以不孤单
看老电影,老电视剧
和个别老朋友联系,生活里的用电话,网络里的用书信
昨天看完张小娴的《我的爱如此麻辣》,被结尾触动得掉下眼泪(这本小说总共让我流了三次眼泪,第一次是如星爸爸去世,第二次是妈妈写给如星的信),小说完全是书信体裁,一来一回,没想到今早就收到你的信,冥冥中很有深意哦~
 
BTW 张小娴的小说和你的新书一样是红色封面的,只是女人多少会“贪心”“铺张”“火辣性感”一些,(红色张扬),你的比较“含蓄”。
 
“三世因果,六道轮回。人与人的相识相遇,都是因缘聚合。缘分是永不流逝的飨宴,我们适逢其会。有些人,我们下一次还会再见;另一些人,不会再见了。有些人带给我们欢笑,另一些人,我们为他掉眼泪,把上辈子的债还了。杯酒尽欢,是没有不散的筵席,也是有不散的筵席。修行就是为了悟出轮回的苦,了脱生死,永断轮回。亲情是世上最深的缘分。今生能够成为父母兄弟姐妹,是几辈子的因缘和合。在下一场轮回里,不知道是否还会相见,又会以什么形体相见?”

PS. 今天早晨这里下了一场雪,圣诞节的气息更近一些了,穿上雪靴去拍景,风刮得很肆虐,录了一段影,匆匆逃离。家里很温暖,我在重读你的电邮,时间是从今早开始倒叙的:


-------------------------------------

日期: 2011年11月29日

主题: 书终于出了

很久没有联系了,在忙什么呢?
过去给你说过的书这个月终于出来了,小拖了一把,本来六月底我就交稿了,没想到十一月多才面市。。。
书名叫《想骗我没门》,在当当、卓越亚马逊、京东都可以找到的。。。
书还行吧,你应该会喜欢的。

------------------------------------

日期: 2009年11月30日

主题: how are you?

很开心收的你的信。我已经很久没有查过这个邮箱了。今天才看到,所以这才复你。
过去给你写过几封信,你都没有回,也许是太忙了吧。
你好吗?
我回国已经2年多一点了,发展的路颇有波折,不过,还好了,自己终于有了自己的东西,也比较明确未来发展的方向,需要多一点时间吧。明年应该就是我的突破之年。
……,我比两年前进步了太多了。。。,呵呵。

-------------------------------------

日期: 2008年8月18日

主题: Re:

我过去写了很多,看的人不少,甚至可以说蛮多,但生意上并没有什么起色。现在我写的少了非常多,但生意确实比过去好了不少。所以,我觉得写不写都无所谓的。我回来差不多一年了,从今年一月份开始,我也赚了几万块了吧,可惜都被自己挥霍的差不多。虽然也不算多,但到现在也没有宣传过自己,反正现在每个月都还有马马虎虎快的收入,而且自己确实也不太辛苦。希望明年会更好一些的吧。而且,我也在帮企业做点事,希望可以通过给企业培训、讲课增加一部分收入。

关掉那边,只是为了打开这边。事实上,我又重新写了不少的东西,放在了另外一个地方,以后再告诉你在哪里,现在搞得还不是特别像样,主要是没有时间,大部分的时间都给了顾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