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唯小葶的欲望都市女友們

(2010-08-05 15:20:54) 下一个



2010-08-05 星期四 今天是小廉的生日

這是我第二次寫這一頁,初稿被文學城自動吃掉了,唉。

今天是小廉的生日,上午出門前我就在想送給她什麽好呢?

這幾天都在Eaton Centre的書店看Sex and The City的電影紀念冊,於是從書本認識了電影,花了兩個下午的時間看完了電影。第一部裏有一首描寫友誼的歌讓我很有感觸,有悄悄掉眼淚,因為它讓我想起了身邊的心靈雞湯閨蜜:小廉、咖啡慧慧、福田、冰三和彩雲。




see,是不是超好聽?

我們真的不應該到傷心難過的時候再想起身邊的好朋友們,雖然她們在我們的現實生活裏是配角的顏色,但是她們真的很重要。“心情”的友誼雖然不及現實裏的“閨蜜”來得真實,但是她們的心很Pure,她們會在你需要的時候,變成一碗心靈雞湯溫暖你失落疲憊的心。

我親愛的部落格女友們,希望有一天大家能摒棄害羞,像電影裏的女主角們那樣一起開心地走進陽光,喝一杯咖啡,聊聊生活,聊聊你,聊聊我。

小廉,生日快乐哟!

 

这首歌很好玩,你肯定没听过,(*^__^*) 嘻嘻……


FIN

唯小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唯葶 回复 悄悄话 泥總,嫉妒O了嚒?嘻嘻嘻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康康这首歌俺听过,好玩儿

天寺很多小蜜啊
唯葶 回复 悄悄话 小廉,那天你說,你在調時差還還給我寄生日禮物,好感動的,真的~

很珍惜和你的這份友誼,祝妹妹開心幸福!

With My Kiss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从来没听过,好玩,呵呵

喜欢喜欢,像舞曲,超赞!超喜欢!

忍不住狂跳一番,呵呵

谢谢小甜心,小可爱天天!爱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