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烟花易冷●缘分重温

(2010-05-11 16:48:03) 下一个
 

2010-05-11 星期二 晴 在文学城再遇逸宽

周杰伦的卷舌让人有些些不适应,然,伤逝的味觉依旧

雨纷纷,落下的是情的花瓣,落叶卷起,曾经的笑

草木深,埋却相遇的缘分...

(在今天的论坛,我插入一帧旧片)

剥落的红漆,曾经羡煞多少人

烟花易冷,盟约重深

古时女子出嫁会哭么?

凤冠霞帔,唯唯動人

P.S. 逸宽,我们在网络里浮浮沉沉,缘分是驾驭友情的天平。很庆幸因为多了这点尘缘,让我们彼此增加了更多的情分。我和TingTing素昧平生,但却因为她,再遇身边相熟人。

帶我飛◆化身驚艷輪回一隅2009-12-12 19:48:36

2009-12-13 星期日

乍暖還寒時,奶娘春抱我在院裡看流雲,飛燕逐青柳,剪下一片翠葉,葉子青青,冰涼在我手心。春憐惜地撫摸著我的小手,將它輕輕貼在溫柔的唇邊。

“阿柔,忘記約書了?”

我的手心里封了一枚“心印”,那是我前世的夫留下的“約書”,輪回前他曾埋“心”落吻於此,以此明鑒前世的癡愿:來世,阿柔帶“心印”來見我,我必起“死”回“生”,成有“心”之人。

尋尋覓覓,又一季。

雪,悄悄,壓了一晚的天空。

我攜“心印”虔诚伫立窗前,看世间年輪飛轉,演绎愛的千種姿態。竟還是錯過了一季又一季。待,春溫柔葎暖一季翠叶,他終没有,如约再来。

看着天空 思念的泪水就不会掉下来

你说我 像个孩子爱耍赖
风无须 逞强因为雨不在
羽毛飞 飘舞在静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水中游

剪不断 彷佛坠落万尘空
理还乱 浮云但添愁外愁
难将息 躲於乍暖还寒之际
带我飞 因为你我们可以

寻寻觅觅 浮浮沉沉
无边无际 应不应该
一字一语 爱是千种姿态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我一直很想问你,我们的世界,到底有什么不同

你说我 像个孩子爱耍赖
风无须 逞强因为雨不在
羽毛飞 飘舞在静止沙漏中
思念 傻傻地水中游

剪不断 彷佛坠落万尘空
理还乱 浮云但添愁外愁
难将息 躲於乍暖还寒之际
带我飞 因为你我们可以

寻寻觅觅 浮浮沉沉
无边无际 应不应该
一字一语 爱是千种姿态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无罣无碍 到现在才明白

不要爱上我
FI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