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SPOOKY

(2009-10-31 05:41:18) 下一个
 

又一年万圣节,今年轮到我买糖,细细挑了很久,考虑到预定好的雨天多少会让孩子们失落,所以糖果就显得尤其重要了。邻居家的小姑娘早在一周前就和我预定,留一个什么样的惊喜给她们好呢?

老友在昨天的MSN里一直抱怨,说我是个没有生活观念的工作狂,我有吗?今天索性就抛下画纸图稿,报表预算,彻彻底底放个假。



ABC 的 Eastwick 是万圣节最好的糖果show,我也不亏待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