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美的距离

(2009-08-29 18:02:59) 下一个



你曾说过,友谊是一段距离,一段美丽的相望。

我不相信,友谊应该是亲密,不分昼夜的相伴。

你笑笑,那是唯美,是梦幻,不信你瞧……

我也笑笑,用偏执,用痴心,追随……

终于,你,走了,绘出我们之间最美的距离。

终于,我,哭了,抽掉你我相约相守的誓言。

风,告诉我,傻孩子,她是在爱你啊,因为她把最美的记忆留给了你。

雨,唱给我,笨孩子,你也该爱她呀,因为你是她镌刻记忆的彩笔。

刚刚,就在刚刚,我终于明白。

原来你不曾离开,原来,这就是友谊抒写的“爱”

P.S.

我一直在找,在这城里,

一间一间,屋子找你,因为你说过,你就在我的身边,一直都在!

我相信,终有一天,我一定会再遇到你,抒写一段唯美“友谊”


天寺/唯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来了六位大美女,招架不住,
请你帅哥照顾照顾,我先走了!

谢啦!
阿卡卡 回复 悄悄话 情在心中奏4美。。。。。。天仙好马?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唯美
vwbeetle 回复 悄悄话 五位大美女说的都很有道理.

我想,"最美的距离"可以说成"最美的距离的上下限度"就比较容易把握啦.

好比说: "最美的距离的上限"是33402公里;"最美的距离的下限"是26415公釐.

如此,当两人在一起时走路时,就可以用尺量出来,确保安全距离.

版主天寺,说是如此吗?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琴清:握手!尽在不言中……

西口姐姐:谢谢!

yiyi:最美的距离停在数字间

田田:也祝福你,Good Idea!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天天,ta其实玩心很重。你不找ta了,ta就出来找你了。
多保重。失去的就失去了,没有什么可遗憾的。自己一个人也可以活得很精彩。祝福天天。
anahiyiyi 回复 悄悄话 36825;20010;最美的距离就是33402;26415;的生活
不是35854;言
不是34394;26080;
而是人生最美好的最理想的境界
mm走西口 回复 悄悄话 感动。
琴清 回复 悄悄话 写过,找过,拥有过,破碎过…… 日子要,好好过,才是最美,无憾的人生。

距离是为了更好的拥有,拥有不是为了去创造距离。情,应该是实实在在的,是关怀,信任和体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