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妖甜甜的四季味道

(2008-04-16 11:24:22) 下一个

图片说明: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味香水,也是我的ICON标志
图片摄影:芋头小猫

好像从我开始成年以后,每一年我都会收到亲友送给我的各种香香的味道。他们用对我的特殊感觉来表达他们想要对我的想象:

爸爸挑给女儿的是香奈尔的NO.5,因为他希望女儿勇敢、坚强做一个个性独特的职业领航人。

妈妈会把雅顿绿茶味道的香水乳液轻轻抚在我的肩膀,她说香水没有乳液来的细腻柔和,她只求她的女儿在未来平平淡淡做一个普通人家的好宝宝,她说,不管将来小树会在何时何地开花结果,我都是她怀里的“绿茶妞妞”。

男友在我24岁生日的时候给了我一瓶金色的迪奥向日葵味道,他说,也许初味是光芒四射耀眼扎人的,但我却是他生命里最温暖的阳光。

女友拿起一个粉色的兰寇奇迹瓶子告诉我:闹,就是这个。如果让我用简单的六个字来形容你,那就是--活力、神秘和甜美。

……

我似乎从来都没有认真耐下心来给自己挑过一种味道,因为我是一个喜欢尝试又风格多变的人。

我会在初春的一个雨天早上用白色茉莉的幽香打开一天的缠绵心情,让它的味道绕满我的闺房。

我会在夏天的傍晚用熏衣草沐浴自己的身体,用我紫色的恬淡去甩开我丝质的长裙,让晚风摇动岸边的盏盏铃兰。

秋天的下午是适合在阳光里和书本讲悄悄话的,有什么能比香奈尔的COCO小姐让我来的更加坚定从容。我仿佛是简.爱的化身,用我的叛逆不循规蹈矩去和作者评论,抒发我的感慨。

我喜欢在飘雪的午夜把自己埋进软软的羽绒被里,严严地裹住那一身柚子花的橙味,那是一种让你回味了还想回味的味道。我用手指轻轻触碰那一个个充满幻想的桔色泡泡。让甜蜜和快乐写满我的梦想故事集……

你的味道又是什么样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喜欢lancome的pleasure...还有另外一个法国牌子是我的favoire,ivorie,在市面上不太看得见....,Dior的pure poison 也不错。。嗬嗬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PENHSU的评论:

阿咪很古典,较保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特好玩的评论:

好品味!姐姐是运动型滴。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Ralph Lauren Romance 是我近两年的最爱。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不懂啊,过来看热闹也好。。。
ASPENHSU 回复 悄悄话 偶只喜歡這些﹕
Christian Dior
China Musk
China Rain
Patchouly
Gardenia
Jasmine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妖娆不好吗?
:)poison的确妖,俺就是随便说说。
其实感觉你自己用J'adore倒也是挺合适的。。。
感觉这个J'adore以前和你提起过吧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天寺的文笔真是很雅。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米兰的评论:

米兰兰,以你的气质应该用J'adore,下次记得试试哦!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俺不搽香香滴东东...过敏...那几种俺比较会喜欢CHANEL 5...比较成熟吧...GUGGI ENVY 也不错啊...:))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

嘿嘿,下次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真滴,嘻嘻嘻!
ice3 回复 悄悄话 很少用!:((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晕,不懂:)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更喜欢天寺的描写。

感觉我大侄女有一定的知性。

酷河小白你们要学着点儿才是啊~~
cool_river 回复 悄悄话 晕倒!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瑞德的评论:

天哪,原来我在你印象里是酱紫妖媚的呀!咔咔咔……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好极了,有开门了。
试过毒药吗?感觉适合你吧?
:)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我就知道我们两个女人很香味相投滴,你回头也把它们拍个片片,给我香香哈!

:)))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天天沙发==============

你这里列举的香水都在偶的香水架上放着呢,都很喜欢,很高兴和天天有着共同的品味:))

一直准备秀秀偶的,还是天天更快:)

偶精心收集了大约20多瓶偶的最爱:)现在偶最喜欢的是今年圣诞节的礼物:juicy couture perfume oil...味道非常奇妙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