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黑衣天寺 北丁格尔

(2006-11-18 18:59:30) 下一个

打从我那美丽温柔的白衣天使舅妈嫁给我舅那天开始,我就立志要做一个像南丁格尔一样的翩翩天使。可惜的是我除了不够聪明也不太用功,所以无奈之下只能做黑衣天“寺”。我很阿Q地自我安慰:Doctor和Dior不都是D打头的么,也算梦想成真一半了!

“你好,我想请黑衣天寺帮我看看脸?”
“你需要预约小姐。”
“哦,请帮我查查她的日程表……”
(嘻嘻,这样的开头和看医生差不多地!)

啊哼!偶开始出诊啦,当然一身黑衣啦!

:小姑娘远看有点丰满,近看皮肤不错,嗯,还有雀斑,结论cute。

:爱运动的人容易出汗,ADDICT2 比较好,清新素雅。

:你平时喜欢什么颜色啊?喜欢暖色还是冷色?喜欢妖艳还是清纯?你男朋友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啊?(呀,跑题啦)

:眼睛小,就不要上太多颜色眼影啦,把嘴唇画妩媚一点,那样使你脸部重心下移,取长补短。别人看你的焦点自然也下移,一下就把视线定在你的嘴上。

OK,这是给你抓的药,记得按照上面写的一日两次,有时间记得来回诊,好了付钱去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衣着衬托身材;
彩妆美化外形;
医护解除病痛;
忏悔净化心灵.

还不只如此.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鬼机灵!小样儿镇不住时要借力,墙上挂满大腕儿化妆留念,比如要挂糊涂化妆前后:从小瘪三到大帅哥,帅爷也成,千里走个单骑什么的。
melly 回复 悄悄话 You are so cut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