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天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6年度文学城四大美男子

(2006-10-12 09:35:38) 下一个

2006年度蒙特利尔华裔小姐谜底将在10月21号晚上揭开,对我们这些女人评头论足几乎是男人们一贯的乐趣。从四大美女,金陵十二钗到各大选美赛事,所以今天我也来评评文学城里的这些男人,感受一下女权的乐趣。

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豺天王 40HUTU

入选理由:
正如豺狡猾的个性,这个老男人其实骨子里根本不糊涂。一天到晚在他写的《百合心》里大谈性爱之美,动不动就搬出弗洛伊德,唐诗宋词的一套套老皇历来迷惑迷途的情感小羔羊。很多MM甚至感叹当今花花世界像他这样的新好男人实在是太少了,一不小心就掉进了他挖好的陷阱里。告诉大家一个小秘密,也许会有个别MM把糊涂和围城里的方鸿渐对号入座,其实李梅亭也是算得上是个文坛高手。想象啊会杀死人的!

真凭实据:
“白驹红唇第一境:含笑整衣开绣户。” 然后,他温柔地把她放倒在沙发上,嘴里继续念叨:“白驹红唇第二境:斜敛手,下阶迎。”周彤匍匐在予心上方,一手支撑,一手捉住予心的两只手腕,引她顺着他的胸往下探。周彤感觉到她的悸动,窃笑,轻轻咬住她的耳垂,顺势放低腰身,嘴里接着念念有词:“白驹红唇第三境:历历花间,似有马蹄声......”

------摘自《百合心》十一(红白三境)

狼天王 北鹤

入选理由:
大家不要被他的名字误解,其实他就是一匹北方的狼,有照片为证。这个阳春白雪式的男人动不动就喜欢吟诗颂词,卖弄高雅。一首小破打油诗在坛里翻来倒去用了又用,解了又解。他的这种酸溜溜的秀才作风在讲求高效的E社会倒是独树一帜,于是很多MM在MSN上大用“M2,U2”之类的精简语时,情不自禁地被他摇头晃脑式的文雅迷了心窍。他自己也说过: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里见鬼。

其实做个诗人也不难的,国家级知名女诗人赵丽华有一篇写过:一只蚂蚁,另一只蚂蚁,一群蚂蚁,可能还有更多的蚂蚁。

真凭实据:
北鹤评论于:2006-10-08 19:26:42
Maple,叶韩的打油诗要反过来念:

金屋何一谓,逝云随如风
今古思微言,心直水面晶

虎天王  穿墙屁


入选理由:
这个老家伙也是个祸害,一天到晚没完没了地骂人。混充有个破爱新觉罗少数民族血统,愤老式地骂完朝代骂女人。更过分的是那天偶正好做了一碗鸡汤面,还没咽下一口正好看到他写的《大便畅想曲》,完了便宜了偶家那只小猫咪。他的上上上上界该奖项美男子得主李敖很为自己找到了接钵人感到庆幸。可能是MM平常听得甜言蜜语太多,偶尔换换口味也不错,好一只会思想不怕砸的老虎!另据线报,老家伙的博客已经突破了小农经济的点击率时代,估计平时在家没少刷屏。

真凭实据:
建都, 亡国
养女, 作妓
生男, 为奸
这就是颓和衰的南京!---摘自《全国省市逐个骂(2)-笑谈南京的衰与颓》

豹天王  ???

入选理由:
你一定准备忙着改你计算机的字体编码,想看上面那个人的名字,看什么看,说的就是你呢!你们这些男人以为穿件女式豹纹风衣就可以进来晃拉。标题上写明了“女宾专区,男士勿进!”你还来,不是找骂么。考虑到2006年还没过完,这个宝座是专门为你们这样的男人而设的,不怕骂的就上!

------------------------------------------------------------------------
好了说了这么多,我看你们大家手里的鸡蛋黄都露出来了,我就BZ了,你们尽情地砸吧!

重要说明:以上文字仅供娱乐不带有任何人身攻击,感谢以上在座的“豺狼虎豹”四大天王,生活中有了你们才更加精彩!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哈 哈 大 笑 ﹗ 原来你这么逗﹗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天寺,妳这个四桃杀三士之计可能不怎么成功了--我们三个都是脸皮比城墙还厚的,所以接受时刻心地坦然,毫无羞愧--我相信我们三个没有人会因为比我们武功高很多的人没有被提名而悔恨得自绝的...哈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豆沙,我也喜欢你的文章,我们交个朋友吧,我的档案那里还有一个人的空缺。你愿意入伙么??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所以我故意给空出来的。这个世界是一山还有一山高。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天寺,

我觉得那个空缺有几个人选,年轻一代的...
园子
纵然平行
罢了(太高深了)
杨子
裘教
...
好多,呵呵
这个位置挣得比高考都激烈,呵呵
豆沙小月饼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F4,新鲜出炉呀。

花样美男4~~~WXC的奇葩。与众不同,白里透红呀

天寺好犀利的眼光,呵呵
SWEETGAL 回复 悄悄话 上次来看了没留言。看样子要到这些美男子的博克去逛一逛了。
希望在四名中再排出名次就更有意思了。
他们不会为此干架吧?不过真的打起来,应该也有意思吧?嗬嗬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文坛美女光临寒舍真是令我小小陋室蓬筚生辉,感谢鼓励。
叶韩 回复 悄悄话 被诗人叫来看个究竟。。。
一,哪里是黑锅呢?狼鹤大诗人莫辜负了天寺姑娘的好意。没见HUTU哥哥极力举荐好友罢了吗?我若是个男子,这份殊荣我替你领了。
二,说是殊荣,可我自愧没有为诗人荣登天王榜做任何贡献,诗人这样给我功劳,让我有无功受禄的不胜惶恐之感:)
天寺姑娘:
向你道声辛苦!
嘻嘻。。。全省逐个骂的p先生都说交定你这个朋友了。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hummer--

说的完全对,是叶韩让我背上黑锅的-我已经和她说过是拣来的垃圾了,见我的文字:
"昨天我在叶韩的颂月的美文后面(天涯共此时-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10&postID=3381&page=1#mark)留了些拣来的垃圾文字,结果倒是提炼出来些看似有些味道的东西..."

这个去年比较流行的电话段信的一段...

老夫不背这个黑锅了...
hummer 回复 悄悄话 学问之美,在于使人一头雾水;诗歌之美,在于煽动男女出轨;女人之美,在于蠢得无怨无悔;男人之美,在于说谎说得白日里见鬼。
---------------------------------------------------

上面这个好象不是北鹤的发明吧?这几句搞笑顺口溜流传于网上很久了,搜索一下,到处都是。

http://www.hnsn.gov.cn/BBS/print.asp?id=7479
http://blog.readnovel.com/blog/htm/do_showone/tid_176815.html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正是幸福啊,所有我欣赏的美男子都到齐了,荣幸啊。今天是国庆节么?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据潜伏在妳周围的可靠密探报告,说有人把我列为文学城"四害"之一,赶快来此寻衅闹市一番--

不过看来妳已经成功的驯服了那些飞禽走兽,让它们俯首称臣,所以寡不敌众,匆忙在我黑色的小本子(又名"变天帐")上记上一笔,有来无往非礼也..

苍狼北顾,走了...

嗷....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hutu再报告一个线索--
wxc有位老兄自认 
吃喝嫖赌,不抽;
坑蒙拐骗,不偷

糊涂给他加了两句:
请君入瓮,不去;
送上门来,不拒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屠豺训狼,
猎虎儆豹,
天寺不愧驯兽高手,四两拨千斤,把一小撮YY老朽玩于股掌之间。

Beauty and Beasts 全有了,热闹!
mapleinfall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写的好玩。。。我就一直 “一头雾水”来者, 呵呵:)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沫儿姐姐和melly捧场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原来你这么逗。好玩。让你这么一说,什么时候去看看他们的博客。
melly 回复 悄悄话 COO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