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能朗读下载到手机上的文字(小说,文章等)的应用程序 @voice Aloud Reader

(2021-10-01 19:01:08) 下一个

出门旅行,无论是坐飞机还是开车,总是有很多时间要打发。听书是个很好的选择。

喜马拉雅FM. 懒人听书, 咪咕听书,得到,蜻蜓FM 都是不错的听书应用程序。

可惜我的手机计划没有数据,只有在有WIFI的地方才能用它们。而且我也不知道怎么用它们读自己已经下载在手机里的书和文章。

咨询了拂晓妹,她说微软365可以朗读打开的文件,可惜我手机上没有微软365

她还说 Iphone 的设置里有 Voice Reader,不过我用的是安卓手机。

研究了半天,终于在谷歌应用商店找到这个可以基本满足我要求的朗读应用程序 @voice Aloud Reader,目前是免费。

安装后第一件事,就是下载添加中文语言/语言,折腾了半个小时,选了女声,试听了一段,虽然没有树枝儿妹读《昆虫记》的声音那么好听,有点机器人的味道,但起码比用眼睛看舒服多了。特此隆重推荐给想省着用眼睛的熊弟街妹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