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说海明是个诚实的骗子,是因为有个别地方我感觉他做得不地道:不应该骗人

(2012-01-25 09:52:42) 下一个

说他诚实,是他敢于把大致经过和自己的不很高尚的想法公布于众。

说他是骗子,是因为他采用欺骗的手段来得到性. 举两个例子:

他说自己正在离婚,  这是欺骗。要当炮友就直接说明:我有妻,无离婚计划。

“下次见面,我会补足给你这个月的六千美金的”, 这之后就躲人了。这也是欺骗,不如明说:你太贵了,我负担不起,或是我认为不值得出这个大价钱包养你。

当然,说实话是有代价的,甚至会牺牲上床的机会,就看你是愿意承担实话的代价,还是愿意爽完以后,背个骗子的称号。

即要做个诚实的男人,还想要爽,这本身就是矛盾的. 难!难上加难!

估计这也是为什么,海明选择了后者:先爽了再说,骗子就骗子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