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大胆小

是色大导致胆小,还是胆小决定色大,这是一个永恒的问题...
个人资料
正文

都说天上不会掉下馅饼来,不过今天掉下一个熏肉奶酪鸡蛋饼

(2012-01-18 07:50:51) 下一个
我正努力工作着,公司同事S女士穿戴整齐,提着手提包来到我旁边:

“我需要帮助,我很饿!”她一脸正经。
“是吗?我要怎么帮你?”尽管我心里想:不会吧?没钱买早点也找我?
她伸出小手,展示出一张买一送一的熏肉奶酪鸡蛋饼 (Bacon,Egg & Cheese biscuit)的减价票。
“我很饿,可我又吃不了两个,自然也不想浪费一个。你能帮我吃另外一个吗?”
“没问题!”我回答得很痛快. 心里还在琢磨她的用意,也许是要让我跟她分担费用?两三块钱的事,人家还开了一回口,说需要帮助,我哪好意思不帮?我伸手去掏钱包,不过奇怪的是她非常高兴的说了声谢谢,人已经飘出了办公室,弄得我一头雾水。

20分钟后,我的办公桌上放着一个熏肉奶酪鸡蛋饼,微软即时通讯软件有S的一个留言:谢谢你,我不饿了!

我来到她桌边问她:

“我该给你多少钱?”
“分文不取。”
“那你为什么要谢我?”
“因为你帮我吃了另外一个。”
“等等,有人给我送一个免费的熏肉奶酪鸡蛋饼,还要谢谢我帮她把它吃了?这么好的事我咋不是经常遇到?”
“只要我以后有类似的减价票,你就会经常遇到了。”。。。。。。

下回她提出的关于修车,修房子空调一类的问题,我是一定要加倍认真地回答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