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为那些揣摩神意而不得解的所有人做个祷告

(2008-02-11 17:28:17) 下一个
神,我清洁了我的心,安静了我的思慕,来到您的面前。

献上我纯洁无瑕的祷告,为那些还在灵里有追求而过程中有挣扎的所有人献上的。

愿神悦纳我所交托的权柄而能达成您的美意,得着与您沟通,对生命和人生有实际可

行的转变。

祝所有人,健康,幸福,永远与快乐相伴,永远与神同在。

阿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