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十年

(2008-01-22 17:49:45) 下一个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怎么说出口
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成千上万个门口
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
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我们还是一样陪在一个陌生人左右
走过渐渐熟悉的街头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只是那种温柔再也找不到拥抱的理由 情人最后难免沦为 朋友

直到和你做了多年朋友
才明白我的眼泪
不是为你而流 也为别人而流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