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ontheroad 的诗 [流泪的鱼] , 晚儿改编成歌词并演唱。

(2007-12-02 21:33:55) 下一个




没有阳光的季节
天一直阴着
长久等来的暴风雪吹成最后的诗句
飘落在无尽的寒冷中
刻骨铭心

你说你是一条鱼
孤独地游在水中
流着泪
我永远不会知道
那是海水还是你的情泪
你忧郁的眼神
诉说了无数夜里的孤寂-

我一直在寻找
那青萍之末的风啊
陪我追随鱼的自由
马的嘶鸣割裂冰冻的清晨
踩着一束晨光化作相思
留在你沉睡的眼眸里
彩虹在天空流离成一座桥
只想给你一个承诺
不会让你再等待
也永远不会
不会让你的泪水冰冷
去温暖你的心用尽我余生的温柔

原诗如下:

流泪的鱼


没有阳光的季节,天就一直是阴的。
长久的等待后暴风雪终于来临
最后一片诗句也在无尽寒冷中飘落
零点以下的水是那么刻骨铭心

你说你是水里的一条鱼
流泪的时候我永远不会知道。
因为我看不清是水还是泪
其实你忧郁的眼神
早已经告诉了我你曾经等待的一切

我一直在寻找用青萍之末的风去重新定义诗句
白马的啼声会敲碎冰冻清晨
折下第一束阳光化作箭头
随手射入水中。
因为七种颜色一定会在天空搭成一座桥
只想给你一个承诺
不会让你再次等待也不会让你的泪水冰冷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