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也来凑个热闹 写个[等]

(2007-11-26 18:47:40) 下一个
一场雪后
初晴
阳光灼烈起来
冰柱的端上
开始滴水
缓慢地
积聚
成一颗圆润的珠
才会落入
雪地的怀抱

我走的前夜
听见
你的脚步
和清脆的叩门声
飞入
整个房间
我却
装听不见
背贴着门背
强忍着
哭声
泪已洒满唇间
在等
一扇门
永远的推开
一封信
从缝中滑脱
等泪滴在
被手攥皱的纸上
心在默念
你-等-我
眼里读着
我等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