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跟你们说一段往事

(2007-10-21 11:40:09) 下一个
在高中的时候 那年是高二 我一天独来独往惯了

有几个女生天天围着我转

一般不愿意理她们

因为很喜欢高三毕业班的一个男生

他也是一天独来独往

特别喜欢在操场一个人打蓝球 每每这时 我都在教室的窗户 静静地望着他

可是有一天

班上一个男生 他带个眼睛 看上去笨笨滴 好象还特别害羞 一天看到我

就知道sha笑 我对他一点儿感觉都没有 也就一点没想过他会对我有啥儿想法

每天一放学 我比谁都冲在前面

因为自行车棚太多人啦 费老时间 才能推出车 挤出校门

所以 那天我跑着飞出教室

到了车棚 我看到他倚着墙 头低的很低 瞅着蹭地的脚发呆

我一看他在那 当头一句儿 嘿 你老哥儿比我还快呀

他没说一句话 往我那一丢 我看一封信

他就飞一样儿的跑了

我根本没当回事儿 只觉得奇怪了半天 塞书包里

就骑车回家了 打开信 一看是乱七八朝的说一大堆儿

什么他走进自习室和图书馆的时候 都要下意识看我在不在的

我静愣了一会儿 这才知道是情书 可对他从来没那意思啊 心里特讨厌

第二天一早 晨读的时候

我一进教室 就冲到他坐位 嗖地把信撇他身上 还对他发一阵儿无名火

然后 就离开了教室

当时班上的同学都惊呆了 记得他脸顿通红

现在想起来 他有多难受呀 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