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睡不着啊 唱一首吧

(2007-09-25 23:38:1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白)还记得那些有爱有梦想 有音乐陪伴的日子吗
音乐曾带给我最纯粹的感动 爱情曾为我留下最美丽的记忆
许多年了 习惯在音乐世界里梳理情感 情生意动 汲取了生命中所有的回忆
在这里 我想轻轻的问一声 你好吗
在这里 我想悄悄的告诉你 我爱你

我将真心付给了你
将悲伤留给我自己
我将青春付给了你
将岁月留给我自己
我将生命付给了你
将孤独留给我自己
我将你的背影留给我自己
却将自己给了你

爱是没有人能了解的东西
爱是永恒的旋律
爱是欢笑泪珠飘落的过程
爱曾经是我也是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