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为什么要有信仰??

(2007-08-06 17:12:54) 下一个
人活着,有需要去追求一种意义.
向善与向恶,向美好与向卑鄙,要有个选择
不满足仅仅做个好人,在做了一个好人的基础上,能够做的更好(追求人性中更完美)

读经的态度决定我不认为基督教是邪教!(客观,公正看待圣经,所谓客观,即独立于"我"存在的真实事实)

因为我一直在因信了基督教而"见证"到自己的改变,尽管有反复,尽管有痛苦.

因"见证"而使得自己在信的过程中,取向了善,取向了美好,基督教信仰使我人生丰满!

圣灵从上而下,让我更加因神在我的内心的渐渐存在,踏实我的一切!

信心是稳定而恒永的,那才是真的信心,产生的也是真正的信仰,并因此而受益.

我为什么要有信仰??

因为信仰使我更爱这个世界,更爱我的人生,因与圣灵交通的感动而更爱神而更离不开信仰本身.

愿这番话与主内的肢体共勉,共筑神坛在此坛,因更亲近神而荣耀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