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会用一个拥抱换取/你的/转身----为 by 小晚 (图)

(2007-08-04 20:40:49)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如果时间
忘记了转
忘了/带走什么
你会不会
至今停在/说爱我的/那天
然后在世界的一个角
有了一个/我们的家
你说我的胸膛/会让你/感到暖
如果生命
没有遗憾
没有波澜
你会不会
永远没有/说再见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软
经不起风/经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会向自/己妥协---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看到你闪躲/的眼
我不会让伤心/的泪/挂/满你的脸--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能够感/觉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会/让离别/成永远--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看到你不舍的眼
我会用一个拥抱换取/你的/转身----
我在等一分钟
或许下一分钟
如果你真的/也心痛--
我会告诉你我/的胸膛/依旧暖--
那一年我不会/让离别/成永远--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