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裸了灵魂的心语 真实的痕迹 小晚 (图)

(2007-08-21 22:11:16)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深知完美的爱最脆弱
这份爱不会表露太多
愿永远不被忘记
这份爱依然值得珍惜

扬起你的双眼远望星空
此刻我想和你说说话 如果你在想我
最需要听你说 听你说 说你爱我

你是知道你骗不了我
因为我爱你爱的太久 太久
初相识的时候
你想和我在一起
我们迷失在爱里 忘了一切
分离后思念着你
见到你 疯狂地想给
你需要的一切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