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带着所有疯狂 让我们再吻一次 我的心悄然 !!! by comelater (图)

(2007-08-15 20:59:45)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让我们再来一次 在深渊里共舞
忘记一些遗憾 忘记一些无奈
让我们再吻一次 就在这一瞬间
穿越所有痛楚 穿越所有伤害

就在这灿烂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像荒草一样燃烧
就在这燃烧的一瞬间 我的心悄然绽放
就在这绽放的一刹那 我和你--那么辉煌-----

让我们再爱一次 在星河中穿行
忘记一些忧伤 忘记一些迷惘
让我们在抱一下 就在这一瞬间
带着所有疯狂 带着所有勇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