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这是我的观点,而我的观点的依据就是史实,耶利米书,耶利米本人

(2007-07-18 20:50:27) 下一个
你可以认同我的观点,也可以不认同我的观点.

圣经是圣灵在神的默示下写的,耶利米书是耶利米写的

作者有圣灵作功,并不能代表全知全能的神

神是全知全能是在神创造宇宙万物这个教义上的

而不是神使成就在人身上的圣灵成为全知全能的神

圣经记载的去掉耶利米本人的"灵"意是完全与史实吻合的

耶利米本人的"灵"意就在于预表了神的审判与惩罚

圣灵与神合为一体才是全知全能的圣灵(即神本身),圣灵降在人身是先知,能预知神的计划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