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沉思之语

(2007-06-23 06:27:50) 下一个
我们大家来到这里,这个论坛,我们在这里发贴子,在这里转贴子,我们在这里与立场不同的人们争论,我们的语言,我们的行为,我们的心声,由时间一点点儿积累.

我们是否记得,第一次的发贴子(发言)的时间,是否记得第一次被哪一个贴子逗的笑个不停,我们是否记得被哪一个贴子弄的心里十分的痛,是否记得这边的笑声,那边可能是哭声,这边是冷酷,那边可能需要被关爱,这边有尖锐问题,那边更需要要面对问题应有的平和心态,这边不断的辱骂,那边感到无助的徬徨,徜徉,这边的被误解,那边需要理解,这边的"自我"自大,那边的"无我"的无奈.

这一切,都是我们经历过的,一点点的成长足迹在这里,在这个论坛.

每一个人,最初来到这里的初衷和目的,现在是不是已经变化了?

从你第一次踏到这里,发的第一个贴时的想法,还有吗?你有变化吗?

如果你失望,你想做些什么,继续努力,回到原来的想法里?
如果你希望,你想要的是什么?对实现的信心是否有过动摇?
坚定的走下去,这份执着,不是也同样写在真实的生活中吗?
在这里真实地操练了我们的信心

写了这么多,可能有人会理解我的本意,有人不解

那我在这里就直接告诉大家我的本意:
那就是打破"常规",这个常规是指因信仰立场不同而所持观点引起的常规观念和行为
(这里的行为仅指发贴)

这个常规也指在每个人身上的,要跳出在这里的所得到的"观念"的束缚

为什么要这样做?因为

我们都是同样的黄皮肤的中国人,我们是一奶同胞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