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刚刚从教会回来,每一个周五晚上的时间都属于教会,聊聊怎么度过的:)

(2007-06-15 18:51:34) 下一个
从我们家住的APT出发要开车大约20多分钟才到教会,每个周五的晚上是7点准时开始,我大约会提前个五,六分钟到.晚餐是教会提供的,今晚是粉条白菜烧豆付包和鸡肉块儿炒原葱,是教会的阿姨们亲手下厨做的,虽然对我有些口淡了些,但味道还蛮有家常菜的滋味,吃了很多呀,呵呵:).今晚来的人是平时的三分之二,小宝宝特别多,因为今晚有个小宝宝的团契,宝宝三岁以上就可以参加了,我的宝宝只有一岁,所以我不能离开,只好陪着儿子一起活动.饭一吃过,牧师开始摇铃,大家就知道要在三,五分钟内把饭尽快解决掉.宝宝爸爸在实验室加班,没有去,我一个人带宝宝去的,所以弄宝宝,我的饭刚吃一半,就到时间了,最后三口并二口的吃了下去.然后牧师带领大家,低头为晚上的大人查经班,宝宝的团契,就开始的祷告,内容大致如下:主啊,感谢您把我们聚到一起,来查考您的话语和保守宝宝今晚的学习团契的时间,感谢您并恳求您保守有属灵追求的弟兄姐妹,能让寻求您道路的信心因着主所赐喜乐的生活更加坚定,因着耶稣为世人付上的十字架,让跟随主您的所有弟兄姐妹,有您的圣灵运行在当中,并活出耶稣基督的爱和主您的荣耀来,这样祷告是奉我主耶稣基督的圣名而求的,阿门.会众同声"阿门!"然后静穆的祷告时间一过,大家又热闹忙碌起来了,大人们查经班都去了大堂唱赞美诗,宝宝从3岁至17,8岁不等大约近40多个宝宝和小朋友,都聚到了室内体育场,有同工已经把投影仪放上了,墙上摆好的屏幕,椅子也排好了,先是郝牧师点名(美国人),然后有人领唱英文圣经童歌,一共唱了五首,一边做手势,一边唱,孩子们都看上去很兴奋又开心,我也一边抱着儿子,一边支着他的小胳膊,跳着唱着,很喜乐:),快乐的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现在儿子和爸爸都休息了,我在这里码字,分享今晚的快乐给这里的朋友们,祝大家因我的快乐感染你们都有个愉快的夜晚:)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