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野俗网友,请听我说几句,

(2007-06-08 14:33:01) 下一个
我觉得,有两种激愤的话,有就客观事实的,有就主观愿望的.

比如:为什么油价最近又涨了啊?美国你为什么要打伊拉克?!

油价涨和美伊战争是客观事实;不愿意客观事实发生是主观愿望

同理

野俗网友说:
"满腹愤恨的耶稣,也有资格谈爱? -野俗- ♂ "

这句完全是主观愿望,没有一点儿客观事实
而野俗网友想表达的真正愿望正是"我需要爱",我否定"耶稣"之爱,但我确实非常需要"爱",因为野俗网友把耶稣之永恒爱理解成了"满腹愤恨".耶稣之爱怎么可能在"野俗网友"心中种下"爱"的种子呢?

"耶稣把不信的拉过来勒死,是不是因为太爱被勒死的人乐? -野俗- ♂"

从野俗网友这句看得出来,野俗网友有满腔想要得着(需要)"爱"的能量,但却不知道如何表达这份"爱",如果野俗深深爱上某一个人,却因难以启齿而忧心冲冲,因自己的表达方式不能让对方接受而苦恼.

野俗网友,放下你的"血气"吧,不管你的出发点有多么的"正义"(当然在野俗看来是非常正义和正确的),你所表达出来的这份主观愿望,正是伤害你自己精神世界的"血气"

我说了这么多,都是出于耶稣之爱在我身上做的功,如果这份爱是你描述的,为什么在我身上就没有表达出那么多的"愤恨和不满"呢?请野俗网友三思.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