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读到这样的一封信,你的心还不为之所动,那真是

(2007-06-07 19:59:22) 下一个
我的孩子:
你或许不认识我,但我知道你的一切。你坐下,你起来,我都晚得。就是你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因为你是按我的形象被造的。你的生活,动作,存留,都在乎我。你是我所生的。你还未成孕,我已晓得你。我在创世以前便捡选了你。你的出生没弄错,你所有的年日,都写在我的册上。我决定你何时而生,何地而活。你受造奇妙可畏,你曾在母腹中受我庇护。我使你从母腹出世。我常被不认识我的人错解误会。我不是含怒疏远,我是完全的爱的表彰。我且渴望将我的爱赐给你。因为你是我的孩子,我是你的父亲。我供给你的,比你地上的父亲为多,因为我是那全善的天父。你所接受的一切美善之物均出于我手。因我是你的供应者,能供应你所需用的一切。我为你所计划的,是要叫你的未来有指望。因我以永远的爱爱你。我向你的意念,其数比海沙更多。我且因你喜乐而欢呼歌唱。我会随着你永远施恩。因为你是万民中属我的珍宝。我尽心尽意地渴望扶植你,并将你所不知道,宏伟深奥的事指示你。你若能尽心尽性寻求我,就必寻见。你要以我为乐,我就将你心里所求的赐给你,因为是我在你心里运行,指使你立志行事。我能为你成就一切远超你所求所想的,因为我是你的激励者,我更是那在患难中赐安慰的父。在你伤心之时我靠近你,像牧人手抱羊羔,我把你抱入怀中。有一天我要擦去你一切的眼泪,并要将你在这世上一切的苦痛挪去。我是你的父亲,我爱你如同我的爱子耶稣基督,藉着他,我已表达了我对你的爱,他是我本体的真相。他到世上来表明我不是抵挡你,而是帮助你的那位,并且在他里面,我不将你的过犯归到你身上,因着他的死,你我可以得着和好。耶稣的死,把我对你的爱澈底显明了。我放弃了我所心爱的他为了要得着你的爱。倘若你接受我爱子作礼物,你就是接受我,在基督里,没有任何事物能叫你与我的爱隔离。归家吧,我会在天上为你开最大的宴会庆祝欢乐。我是自始自终的,永远的父。我要问的是:你愿做我的孩子吗?我在等候着你。


孩子:
我想归家,请接受我作您的孩子。我从罪中回转,接受您的饶恕,是因您的爱子耶稣基督的死和复活。我相信并依靠耶稣作我唯一的拯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