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回复遛白菜

(2007-05-31 18:30:29) 下一个
我说白菜啊,在人与人之间的尊重中,可否考虑人的信仰的不同呢?
就比如,我和你吧,我尊重你,你尊重我.这个相互之间的尊重考虑不考虑,你是不信基督教的,而我是信基督教的呢??

神与人之间的尊重,打个比方吧,如果你到一湾小溪边上,你一探头,小溪水上就倒影了你的脸庞,来了一阵儿微风,溪水中的脸庞变弯了,而你的脸还是原样.溪水里变弯的脸庞,是因为"风"吹的影响,如果"风"不来,你的脸和溪水里的脸是一样的.

神也是一样,神就象是那一弯溪水,完全靠你自己去"照"在溪水上,显出"自己"在神面前的脸庞.

风的吹入的影响,变皱,变形的脸庞,是那个"怀疑"神的"自己"
无风的时候,才真正亲近神给你的真正"脸庞"
不亲近神,不还"自己"的本真,不给自己一个真正的"脸庞"
就是总想被"风"亲吻,不去观看溪水里的不变形的脸庞.

尊重神,也是尊重了自己,尊重了自己,也就尊重了人,人们也就尊重了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