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跟你说说我理解的

(2007-05-22 07:17:15) 下一个
比如,你有一个普通朋友,这个人呢,特别爱占小便宜.
在你和这个人的交往过程中,这个人占了你很多的小便宜.

然后,你还和这个人交往吗?

1,如果你觉得,跟这样的人交朋友,真的不可能"深"交
接受这个人占小便宜的缺点,保持普通朋友罢了
2,如果你认为,人人都有"爱点小便宜"的特点,就"理解"这个人的行为.
3,如果你认为,你占小便宜,我看不过去,就要直接批评这个人,得罪了"这个人",关系僵了
4,如果你认为,你占我也占你的吧,哈哈!!

以上,是不同的"想法",导致不同的效果.这些是属人的想法,并没有例全.

而在我所理解的"神",应该是怎么去想呢:
这个人,爱占"小便宜",这个人的交往圈子里,在某个时候,会有爱"占"这个人的小便宜的人.
同样,你帮助一个人,这个人未必一定回报你的"帮助",但回报到这个人"帮助"人的身上了.

所以,我理解的"神"的惩罚方式是,先让人的"魔"性自由的去"犯罪",而这个犯罪的人,却不知道神的惩罚会在"其它"的人会事上应验.只是人自身,不知道罢了,也就是说"神"(你认为是纵容)让撒担害约伯,其实是"约伯"再替"其它"的人或事,替罪.而神对"撒担的所为"的惩罚,就会以"其它的"神的作为显现,而不是人理解的,直接干涉撒担,或直接制服撒担,约伯就应该不去为别的人所犯的罪去"替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