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随便写点什么

(2007-03-06 19:59:09) 下一个
一直以来,都喜欢写写什么的,好象是从初中开始吧,有点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就喜欢写日记.

记得有一次那时已经是在上大学了,翻出了初中的旧日记,竟然哭了好久.

现在已经不记得什么内容,但当时的感受还十分清晰,真的是恍如隔世.

想想,自己是一个女人吧. 女人嘛,就是感性思维比较发达.

而且我又是那种情感丰沛而脆弱的.

经常哭,很容易就被感动.妈妈常说我的泪水太便宜.

现在似乎好一些了,但有时,也会莫名其妙的流泪.

已经不在表达什么特别的痛苦,而是一种泪流情节了.

想着这个世上,我为之流泪的男人还真不少.

可直到现在,也不知那个男人为我曾泪流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