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2007 年3 月4 日,今天是周日,是繁忙的一天.

(2007-03-04 19:13:22) 下一个
已经10点了,我才安静下来,坐在电脑旁,写我的博客.

今天上午教会主日
下午去买了一些菜
晚上教堂的朋友一家来玩
她们有个女儿,比我的儿子大半个多月,名字叫Lily
还有Lily的姥姥和姥爷也一起来了.

老公做了四个菜:浇汁青菜 小排土豆 回锅肉 麻辣豆腐
我只做了两个菜:凉拌菜 酸菜大肠

他们吃的很可口,我们一起聊了好多关于养育宝宝的话题

饭后还看了儿子的录像,大家都被它逗得很开心.

因为白天老公给他洗澡洗的的时间被占用,现在我写这篇时,他还在lab艰苦奋斗呢.

Evan已经熟睡了,可能是累了.可我洗了却没有感到困

晚安!所有看到我的日记的朋友们.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