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郭个的诗 未知

(2007-03-21 13:42:39) 下一个
未知


我的神原被未知吸收
未知分散在冬季的浓雾中
我的眼只剩下眼白
无法与任何事物交换思绪
天空已经逝去
死于一种古老的顽疾
未知处未知的答案
不属于我理解的范围
沿相反方向生长的麦子
播种在悬浮的空中
我不停地敲打幻觉中的你
你所属未知的生命
冥顽不灵的祭奠之斧
成为未知手中的铁水
它要被重新铸造
要变成我铁一般的瞳孔
不让我看未知一眼
于是我开始拒绝铁的世界
我奔回很久以前
站在陨星撞击后的巨坑中
周围开始了燃烧
烟又一次形成了灰色的天空
庙宇的盛兴
让未知再次降临
我逃不出未知的设定
于是坐在宇庙中
坐在未知的美妙身体中
放下所有恐慌
完全进入遗忘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