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回ICLL---关于我的婚姻

(2007-03-11 05:05:19) 下一个
你的例子我完全明白.

还好我的老公不是很严厉,但现在有些变得严.

开始谈恋爱吧,就是两个相当的不同而相互吸引了.

恋爱2年多一点就结婚了,一直觉得结婚结的太仓促...

婚后发现很多地方不能适应,一直8年才要个小孩子.

我已经在无奈中泡出来了,人自身的本能中就有对环境的调和,也总结了几条.

他是那种认定不放弃的,在工作上,完全证明.

同样这种性格,也在生活上表现明显,不轻易听进任何劝告,当时态度特好,过后一切复原.

我也懒得理他,现在是,处于一种不是平衡的平衡,各自为主,互不打扰.

因为生活兴趣很大不同,所以,当他那可怜的休息时间和我在一起时,因为平时很忙,所以...

他特别吝啬他的时间,多数以他的娱乐方式消耗掉.

所以我的婚姻生活怎么考查都是要离的,没办法,我离不出去,他不离.

生宝宝之前,我已经放弃了,既然情况如此,但我想要个孩子,我的年龄大了,想要当妈妈

可是有了宝宝后,我也就平和些了,因为不再去想离的事,为了孩子,想给他一个完整的家.

我爱我儿子(9个月的时间),和他9年的痛苦,没有太多的爱了,比不上对儿子的爱.

谢谢你对我的帮助,也听我罗索这么多,眼睛里是噙着泪写的.

理性,我也有,但老公身上的理性,对我象把利剑.

所以,开始与你的辩论,有来自婚姻方面的影响,不是很客观,多原谅,多包含.

希望,我们能成为知心朋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