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9个月儿子的适应能力

(2007-03-10 08:14:04) 下一个
我的9个月儿子的适应能力,真的是让我无法适从

周一至周五,他每天早上在7~8点之间起床

爸爸在这五天里是8~9点之间去上班

儿子和爸爸在早上的时间是大约1个小左右.

可是,在周末就不同啦

爸爸大概在10~11点之间还要去加班或者不去

不去倒还好,如果有加班,儿子就表现的很烦躁.

可能是爸爸总让他乐个不停,让他神经处于兴奋状态的时间较长一些.

本来一周五天的时间里,他都会在10~11点之间开始犯困,要睡觉的.

周末,他就因为兴奋的原因,不想去睡.

今天是周六,我刚刚被他折磨地无法安静下我的心.

爸爸一走,他就开始打哈欠.

然后我就陪儿子躺下睡(在睡着前要陪着他)

儿子睡了(在周一至周五,我就可以离开了,他会继续睡.)
我按周一至周五的习惯离开,可是他醒了.

我怎么哄,他都不肯睡,一直哭个不停

我抱了儿子来回走了走,他好一些了
又放下,他又哭,这样反复好多次

最后我不管他了,让他哭着睡着了.

可我的心怎么就这么难受呀,无法说出这种难受的感受.

写下来,好一些了.唉....

儿子怎么养成了规律,一改变,怎么反应这么大啊.
老公的逗的方式也说过了,可他也不听我的.

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