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离别的心绪

(2007-02-03 20:29:30) 下一个

我心里真的一片茫然。你终是给了我太多的空白,至此,空白已经成为了历史,未来成就历史,历史回应未来。时间的无情,会有多少的不情愿,多少的误会在将来明白。心的感动是无法追逐遗憾的,也不能在你我交错的时间里重逢。我只有走了,这或许也是你最后留给我的感伤之处。由此,我的离去,是在你无回眸的凝重里,是在你好似无呼吸的目送中,静静地,看着周围发生的一切,而你却不愿多做一个动作,多说一句问候,多一个表情,没有语言、没有眼泪,只是默默相对。想不到,这个时候,你成了一座雕像。再也不会改变你眼睛曾经留意过的地方,留意过的人,留意过的爱。心的甘甜与枯竭在开始与未知中倾斜了,在无人的荒漠中逡巡着。别了,我的爱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