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提议:

(2007-02-24 19:50:02) 下一个
这里的不管是发贴的,潜水的.
先抛开是我说的这一番话
我只是想让你们和你们自己的灵对一次话
很简单:
1,闭上眼睛,轻呼吸,脑子里空白十几秒钟

2,默声说一些话,不为别的,为了能听到你的心里的声音

3,不要人为思考,只要一瞬间的反应,

4,你想到什么了,就为你所想到的,吻一下你的手心还有手背.

5,睁眼睛.

6,等一两分钟,把刚刚想到的写在一张纸上,用信封封起来,明年的今日你再打开.

没有任何传福音的目的,我以我的8个月儿子的生命为证!!

只是让朋友们有一次和自己的灵接触一下
了解你自己的性灵,对生活和生命都有新的认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