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最后做个祷告,大家晚安!!

(2007-02-20 21:07:40) 下一个
神啊-
我跪拜在这里,向您做诚恳的祷告
为那些还不明真理的人们祈求,早日开他们的心,开他们的眼,赐下鲜活的圣灵住在他们里面.
请您一定要倾听,我灵在这些远离神的人们面前如此的坚强,都是出自您的,是您给我无穷力量.

神啊-
您造了万事万物,您也造了人.
没想到人犯了罪,与你的美好关系破裂,从此与您分离,落入罪的深渊.

神啊-
做为人所经历的所有的苦难,您是知晓一切.
信靠您,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喜乐与平安.
灵里的忏悔,请您垂听:
饶恕我吧!
饶恕我,饶恕我所犯的一切过犯,一切的罪.
得到您的赦免,我就别无他求了.

这样的祷告是奉主得胜的名
这样的祷告是发自肺腑之言

感谢神,赞美神,哈利路亚!!

阿门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