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与无神论辩论记录

(2007-02-20 11:23:11) 下一个

读圣经给我带来的痛苦,敬请大家进来读一读 -来回忽悠-

我性格内向,不合群。基督徒说,上帝里有平安,可以让人对世界充满爱。我就读圣经啊。39天我就可以读一遍圣经。据我目前所知,我还没有遇到一位读圣经比我更快的人。
但是,圣经上说的,常常和基督徒们说得做的不一样。
耶稣告诉人不能假冒伪善。可是现实世界中,哪一个基督徒不是假冒伪善呢?没有!基督徒都是假冒伪善得。
耶稣告诉人不能把上帝的殿当成做买卖的地方。可是,教会完完全全是社交俱乐部,做人情买卖。这不是做买卖是什么?
教会的负责人,互相邀请讲道,拿教会的公款做人情交易。不叫讲道费,叫感谢。一个感谢就是一张支票。我见过的最低的感谢是200美元的支票。最高的感谢是一千五百美元一张支票。
圣经上说,基督徒不能彼此分离。“基督是分开的么?”(圣经中语)。
可是现实世界中,教会不都是各自为政的么?
圣经上说,不要结党。可是什么浸信会,路得会,希望教会,等等,教会的名字特别多。我还没有遇到过一位,可以将美国所有的教派的名字说全的人。这些教会,互相贬低,各自都封自己是正统。这不是结党又是什么?
读圣经给我带来的痛苦太多了!罄竹难书啊!
特此贴出来,供大家仔细思量。
来回忽悠

对来回忽悠的贴子,我想说说我的看法 -comelater-

你性格内向不合群,我也是.
上帝里有平安,可以让人对世界充满爱,这是真理.
读圣经,我想不是求速度是求质量.圣经里的话是基督徒一生的灵粮.
基督徒也有灵命高低之分.
假冒与不是的,区别起来还是需要一定的判断力.
团契生活是基督徒生活里很重要的一部分.
牧师是有工资的,请别人讲道以感谢的形式付酬劳.
说到彼此分离是指灵里的追求是一致的,不是在一起与不在一起的分离.
有一些教会是异端,你要小心了.
读经是一定会痛苦的,因为它让人越来越清醒的清楚的看到自己身上的所有罪.

 

 上帝里有平安,可以让人对世界充满爱,这是忽悠。 -ICLL

 信过吗,信的深过吗,没有,没有必要说这个话吧? -comelater

又来老一套了,别人都是假信,就你真信。 -在美一方

 怀疑中是正常现象,在怀疑中信的,这是必经之路 -comelater

 关键是你怀疑的是啥。是教义还是别的信徒?-在美一方

 别的信徒,说明他们有信仰了,信仰是自由的.指教义吧-comelater-

 你逻辑很有意思。 -在美一方- ♀

 我是用祷告的心向神在说明,你是在看我在说什么,是不同的 -comelater

 合着闹这么半天,你没在和我说话呀?那你回我帖干嘛? -在美一方

 回你的贴,是出于神的,神让我给你解释呢 -comelater- ♀

 神的解释这么难懂?还是你的天线有故障? -在美一方-

 在天上的那位,唯一的真神,是我信服的一位神-comelater

 对,也许是你的神,但你不应该认为那是全体人的神,对吗? -ICLL- ♂

 是全人类的神,只是有人不信靠罢了 -comelater- ♀

 

 

说说神迹 comelater

 

不信的人会有各种的要求达到他们,他们就会说达到了就会信的.
信与不信....其实完全是个人的信仰.
,意味着要顺服,顺服,意味太多的东西没有了自由.
放弃这些自由对很多人来说是一种折磨.
怀有更多顺服的心,就不会要求太多的条件去信了.

 

怀有更多顺服的心, 骗起来就更容易了。 -iamcaibird-

认为那是骗的,在这个前提下,是这样的效果-comelater- ♀

换句话说,可以完全不要求证据就相信一件事情是真的。 -ICLL- ♂

那些举手说相信的人们,都是泪洗满面,为什么流泪,灵里的感动comelater-

代功报告现场流泪的更多,更疯狂,更感动,你太盲目iamcaibird

流泪的原因每个人的心志,这是不是每个人都不同? –comelater

 我看泰坦尼克还哭得如同一个泪人呢,出了影院,我该啥还啥iamcaibird

 建议大家都看看criss angel的魔术,把我唬的一楞一楞的,但看了谜底?/a> -一叶- ♂

 娱乐的属性comelater

正是,基督教在飞机看来是有娱乐性,看一群人犯傻,能不好笑吗? -iamcaibird

 那就验证了我的话.持久的是耶稣,灵里的感动comelater-

 为什么“持久的是耶稣”?而不是安拉? -一叶

别人伊斯兰,犹太更持久,谁是真的? -iamcaibird- ♂

 有些答案是未知的,这也是为什么有这么久的信仰的原因之一comelater-

请问你相信佛教或者道教也有类似的奇迹吗? -一叶- ♂

 那你想过持续的久的是那个吗?是信仰,信仰是一生的追求comelater- ♀

 “持续的久的”什么意思?佛教比基督教长多了。 -一叶- ♂

 不是指书,是指个人comelater- ♀

 没明白什么意思.能不能另开一贴谈谈你的看法? -一叶

- 那说明佛和道层次更高? -在美一方- ♀

 那你说人靠得住吗? –comelater- ♀ 靠神是永恒的而且有永生的盼望comelater-

 那里证明? -在美一方- ♀

 这里,不是我的说明可以解释的了,信了靠了神,你也就明了了comelater

 嗯,心诚则灵,跳大神儿的和法/功都这么说。基督教看来也差不离。 -在美一方- ♀

 误会,你的圣灵的感动我是无法说明的,是这个意思comelater

 

 

 

 

说个前提,当你谈信仰追求的疑惑时,要心存平实,认真追求

 

你想要的答案,而不是好似在娱乐玩笑中,对自己不负责任的

 

 没有啊,我是以科学的求实精神来和你探讨问题。但为活跃气氛, -iamcaibird- ♂

  有这样的一份心去活跃气氛,可见你不是很虔诚 -comelater-

 为何要虔诚?对我钟爱的科学我都不虔诚,更不用说其它了. -iamcaibird-

 对我父母,我也不虔诚,乱开玩笑.他们生气现在还会打我的屁股呢. -iamcaibird

 你离神太远了些,为你祷告,求神早日还你当主 -comelater-

 打错了,早日领你归主 -comelater- ♀

 不牢神你的祈祷, 我是自由的,不是奴隶,不要什么主子 -iamcaibird- ♂

 又出现你对神的错误认识,认为是主仆关系吗?? -comelater- ♀

 你的神自己造个东西出来就为了让自己当主人?呵呵 -ICLL- ♂

 小心说话得罪神啊,神造人啊 -comelater- ♀

 你看,我骂他是混蛋,我并不怕,为什么?因为他是恶的,我是善的 -ICLL- ♂

你是善良的,是全部吗?你是人,是达不到全部的善的,神是全部的纯洁和善 -comelater- ♀

 我是人,我只能认为屠杀婴孩是邪恶的。你的主子就有这前科。 -ICLL- ♂

 没证据就信才是对自己不负责任。 -在美一方- ♀

 经历神,在灵里有感动,就是最好的证据啦,如果你一定要证据 -comelater

 信和证据之间,一定有一点gap -sousuo- ♂

 funding可拿不到。否则祈祷就够了。大家都祈祷,NIH给谁? -在美一方

 你靠近神,就会有了得到的前提. -comelater- ♀

 那我没靠近神,怎么也得到了呢?神疏忽? -在美一方- ♀

显然,你得到了不是出于神的,而是得到了应该做个祷告,感谢神!! -comelater- ♀

 既然不是出于神而得到的,我吃饱了撑得非去感谢神? -在美一方

不出自于神,是指人的得到,而你也得到,是神的大爱,要祷告 -comelater

你说爱就爱?呵呵,又“捉摸”神了吧? -ICLL- ♂

 我也没说靠信拿funding -sousuo- ♂

 我为你祷告,靠神得到,心里平安喜乐. -comelater-

 靠信跨过gap呀! -在美一方- ♀

 试过吗? -comelater- ♀  这是sousuo说的,我干嘛要试? -在美一方

 你有信仰追求吗,没有也就不要试了 -comelater- ♀

信仰追求就仅仅是追随耶稣吗? -在美一方- ♀

 是唯一真神,当然有很多人信其它的 -comelater- ♀

肯定不是唯一的神,呵呵,因为世界上绝大多数人不信这东西是真的 -ICLL- ♂

不能以信的人的数量来判断是不是真正的唯一的 -comelater

 那么你是否能给出一个判断的标准呢?谢谢。这很重要 -ICLL- ♂

 

 

 

 

 

神给了人自由意志,显示了神的宽容,人却不珍惜

自由意志可以让你随心所欲
只在信靠神
你的自由意志才会有个弹性的约束力

 

你的神有病,既然给人以自由意志,却又不允许自由. 这样的主子难伺候, -iamcaibird- ♂

不但没有病,而且还拯救世人.不让偏行己道,是神对人的大爱 -comelater

这脑子绝对一锅粥,我可没耐心。鸟老弟继续吧。 -在美一方- ♀

你认为我是一锅粥,那你的灵是碰到一些无法解决的了 -comelater

唉,真是信了牧风老弟那句:信基督教损智商。 -在美一方- ♀ 

 智商是出于神的,如果不是,高了就要做坏事儿了。 -comelater

 神对不出自他的智商无能为力? -在美一方- ♀

 没有啊,神就是让你信啊,信了神,智商就很难偏行已路了 -comelater

 也就是说,信了神,智商就没什么用了。 -在美一方- ♀

都用在出于神的那一方面了. -comelater-

那还有自由的思想吗? -在美一方- ♀

 还有自由意志,所以要天天祷告呢,约束的作用 -comelater

用祷告来约束自由意志? -在美一方

 用祷告约事自由意志想要犯罪的意念 -comelater

 约束不约束认同进化论的想法?呵呵 -ICLL- ♂

 进化论是老话题了,不多说了 -comelater

 为什么一问这个问题你就回避呢?说说看吧 -ICLL- ♂

 达尔文也是基督徒 -comelater- ♀

 如果达尔文是基督徒,那你肯定是佛教徒了。 -ICLL- ♂

达尔文在进化论发表之后,信了基督,非常后悔发表进化论 -comelater

 :)撒谎的人会下火湖,这是贵教教义说的,对吧?你怕吗? -ICLL- ♂

 说撒谎还太早吧 -comelater

 不早,呵呵,HOPE 女士已经被证明撒谎了。你还想她吗? -ICLL- ♂

父母给了你脑子,你却不用来思考... -男♂♂♂- ♂

 我是信神,靠神,思考神领我的方向 -comelater-

神还引领小布什去攻打伊拉克呢!自己的想法别覆盖""的外衣. -男♂♂♂- ♂

 神引领的? -comelater- ♀ 

 你的神在圣经里引领了多少战争,你数过吗? -ICLL

你要全面看待战争 -comelater

那你全面看待伊拉克战争后,你觉得是不是你的神引领的?

 

 

 

 

 

 

为你们做个祷告!!

 

 

神啊--
求你的大能,让迷途的人们,寻到你的路.
保守他们的心思意念
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在他们的一生中
不要注重地上的,要积在天上.
让他们认识你,更深的在灵里得到造就
就会知道做为""的他们是要经历多少的苦难
在你那里,才会有真正的爱和平安喜乐
世上的一切都是浮华的,抛弃一切不属神的
肉体的情欲,贪恋,一切的人的软弱,归向你.

这样的祷求是出自神的.

阿门

 

 

谢谢你的好心祷告,但我们认为耶和华是魔鬼,我们拒绝这样的祷告 -ICLL- ♂ 

 

 "谢谢你的好心祷告"你这句就是出于神的,后面的话原谅你,你们还在迷途 -comelater- ♀

 你想祷告,这个意图,出自善神,但你祷告的对象,是恶魔,所以错了 -ICLL- ♂

 是人附上了恶魔,但会归向神的 -comelater- ♀

 是的,所以我希望你能清醒过来,别被恶魔控制了灵魂,新年祝福 -ICLL- ♂

相反,我是出于神的,新年喜乐!! -comelater

 准确地说,你是出于耶和华,是泥巴捏的,呵呵 -ICLL- ♂

 神是让你顺服的,不是神为你的需要存在的,神会领你的,只是还不到时候 -comelater- ♀

人是不能捉摸神的心意的. -comelater-

 我在陈述出自神的话 -comelater- ♀

我知道,呵呵,我只是指出你的神说话经常前后矛盾,颠三倒四,呵呵 -ICLL-

 用你们的理解就是这样子了,没办法 -comelater- ♀

别忘了,我们这样的理解,按你的说法,也是你主子安排的,对吗? -ICLL- ♂

姊妹的祷告恳切,神一定会听的,谢谢!我们都要祷告。 -josephshen-

主内平安!看我的回贴,就知道远离神的人在迷茫中挣扎 -comelater- ♀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