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速度的爱情

(2007-02-16 16:04:16) 下一个

速度的爱情

 

滑雪的间隙里可以与风言语

飞驰列车的窗外曾与景对翼

 

两对眼球碰撞是爱的燃起

翻滚的海浪给一条鱼惊喜

 

稠密的人流里静立自我清醒开始窒息

你我的唇失去速度的痴迷已身不由己

 

……

速度的爱情

在这里 在这里 

 

高楼眩晕的电梯模拟心跳的持续

祼体的剧烈运动是神经的征服欲

有节奏的韵律有新陈代谢的机遇

婴儿从母体泄露延缓爱的生命力

 

……

速度的爱情

在这里 在这里 

 

淡淡的菊 青青的叶

恢复在缓慢的惯性里

时间不在与速度并齐

所有的甜蜜摇曳记忆的翎羽

岁月的奇迹里有不变的爱意

 

阳光与水 天空与大地

一切的一切 有形与无形

与速度的轨迹

亲密

 

速度的爱情在这里接起

你期待下一个我

我期待下一个你

共同演绎 同样的恋曲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