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写在情人节的前夜

(2007-02-13 20:25:45) 下一个
以前的情人节,是没有儿子的情人节,今年我和老公的情人节是有儿子的情人节.
克里夫兰的冬天来的迟了一些,情人节就被厚厚的积雪覆盖着来的
结婚8年了啊!老公写了短短的英文信给我,我给他发了一张E卡片:)

这个静静的情人节前夜,我在电脑前录着字,回想起自己的情路历程,不禁连连唏嘘不已
高中时,单纯中透着无知,简单中又透着盲目,为自己编织了一个美丽的梦,虚幻的迷阵,终要品尝伤害陷入痛苦的泥潭.
大学时,悄悄地守着那块净土,却在毕业的之前,相识现在的老公,他追求,我平静.
结婚前,心里的那份眷恋又一次的侵袭,可在我目送他的背影时,现在的老公却发起了热攻......
我在那里跌倒在他的怀抱,走进了围城里.

这一进,就是平平淡淡.

平平淡淡的情感生活,在我的心里待着8年了.

虽然常常吵嘴,但,时间和我的老公这个人已经分隔,分隔了我的心底...

多么希望在情人节里,可以弥补这份没有轰烈的爱过一个人的缺憾.

所有的有过深深的爱恋的人们们,珍惜你所拥有的吧

过一个温馨,可以回忆一生的情人节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