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的付出都有收获:)

时间在文字里流连,人在生命里穿梭,你在那一端起飞,我在这里驻盼,呵!生命的泉水,幸福的岸
正文

我的第一次(first make love)

(2007-02-03 20:58:57) 下一个

我的第一次

 

你伸手过去

灯灭了

彼此纠缠地吻着

终于脱掉唯有的一件

衣服凌乱了一片

那裸露的两团火焰呵!

开始蔓延销魂的缠绵

自由的手软软地

牵引出无数的曲线

绳索般的舌头

还有对面炙热的脸

闭着的眼

只看到无尽的旋转

悄然间

你的软体进入了我的田间

所有的一切全部消失

因为我们失去了思考的瞬间

我说加快加快

你的背脊上汗珠涟涟

虚喘虚喘

胸前清凉的液润湿了时间

我摸到开关

惺惺地撑起来

才注意到

那里整个一墙的镜面

视野里

多了欣赏的另一个空间

我和你的原点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