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来啦

(2006-10-19 12:11:54) 下一个

在海上漂了一个星期回来了。人好像充了电一样。

脑筋清醒,今儿个,一来上班就把苦恼了半个多月的技术问题给解决啦!

看来,人是需要劳逸结合的。

尤其是我,好惭愧,第一次坚持工作了3年。

20几年的寒窗,应该把牢底都坐穿了。其实不然,在日本是奖学金,读书越好越有钱。感谢小日本供我读了6年书。时间就是金钱。

到了美国没有了奖学金,所以就拼命读书,一个学期修它67门课,1年半读出第2个硕士。时间也就是金钱哪!

 

想一想,有些后怕,两次硕士毕业时,老师都要我继续读博士。幸好我的坚决(反对),幸好我自知从小就不爱读书。(小学时候的理想是当公共汽车售票员哪!)

不然,不然到了如今就更是个不懂世事的大小孩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